Sunday, October 21, 2012

CHINESE (TAIWAN): HARVEST DAY

一天的收穫

已閱讀:
加拉太書 6:1-10

無論一個人母豬、 他
此外會收穫。-加拉太 6:7

秋天的一個下午,我開車過去的一位農民在身邊的這條路停一些大規模的機械領域。黃色警告標誌閱讀: "進展中的收穫。"因為我遍了在外地,我立即知道哪些農民種植了幾個月前微型內核的玉米。我知道這因為他正準備開車穿過英畝的成熟下腳料的他收穫的設備。

雖然它可能看起來明顯種植玉米導致收穫玉米,我們有時會否認播種和收穫我們的精神生活之間的關係。使徒保羅寫道, "不要受迷惑......無論一個人母豬,他還會在收穫" (加拉太 6:7). 生活要請我們的肉體產生腐敗形式的想要什麼不我們、 自私自利和濫用藥物甚至(5:19 21)。 行走的精神產生和平、 仁慈、 和自我控制(5:22-23)。 由上帝的恩典,我們可以選擇向"精神播種"和收穫永恆的生命(6:8)。

假設耶穌宣佈今天"豐收日"在我們的生活中,他要求我們在過去一年收集了產量的影響我們日常生活的選擇。我們會以顯示他?-珍妮佛 · 本森 Schuldt

世界的事情常常拉著我的心
但是,主啊,説明我看到從開始 ; 結束
打開我的眼睛向我的生命去的
我會收穫從所有我已經被播。- K.DeHaan
*********************************************
我們今天播下的種子確定
我們明天就會收穫的果實的種類。

洞察力
在這段經文,我們將顯示如何糾正別人必須附有謙遜和自我審查。我們要警惕思維太高的自己 it 誤導,相信我們可以不屬於一種類似的罪惡。我們正在做我們自己的精神狀態和工作效率的道德庫存。在這樣做的過程中,個人滿意是可以接受,只要我們知道誰給了我們執行的權力。此外,應進行認真履行我們個人的責任。寬限期和紀律應成為我們與其他人的工作關係的特點-我們應該通過其他人的負擔。

前面有福的天和周。
總是愛上帝我們的創造者
統一與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