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CHINESE (PRC): THE DEITY OF CHRIST AND WHY THIS MATTERS


由他的慈爱,丹尼尔
作为这一更大博客,请访问: www.Mannsword.blogspot.com

基督神,为什么这很重要

在官方的瞭望塔出版物中,您应该相信三位一体,耶和华见证人宣布的:

·        耶稣在天上之前来到地球......圣经 》 明确地说在他搔痒的存在,耶稣是创建的精神,就像天使精神众生都存在由上帝创造的。

不过,他们相信耶稣死为我们的罪,我们要将我们对他的信任。有鉴于此,值得争夺的是他的神性吗?不会学说鸿沟,并创造的敌意吗?这还不够,相信耶稣,至少是一种形式的神吗?

我希望我想没有任何的敌意,尝试解释为什么这是这一关键的理论,深刻地影响我们的生活的一个。

一方面,上帝需要我们知道,爱和他真正是他崇拜。耶稣声称这一知识至关重要:

·        "我告诉你你会死在你们的罪 ;如果你不相信我就是我自称是,你将的确死在你的罪恶。(约翰 8:24)。

根据耶稣,信念和救世人相信他教着他自己的事。相比之下,许多人今天相信和神的关系并不是相信一套教义或关于上帝,而在遇到他的学说。奥普拉断言这事:

·        "上帝是感觉经验,不相信的经验......我们人类所犯的错误相信只有一种方式......有很多路到你所说的上帝......也不可能是只是一种方式......你觉得是否你从来没有听到耶稣的名,但住心......你就不会得到天堂?不会神在意他的心脏或如果您调用他的儿子 '耶稣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wGLNbiw1gk

奥普拉,与上帝的关系是一个经验和我们心中的质量的问题。然而,我们都心测试失败 (rom。 3: 10 18 ; 23)。这就是为什么救世必须由优雅而不是我们的优点。

理解上帝不是可选的。因为它们未能理解并正确地讲他的上帝曾是生气作业的三个朋友:

·        主说这些东西作业后,他说: 到螅,"我生气你和两个朋友,因为你的我不说什么是正确的作为我的工作有的仆人。(作业 42:7)

耶稣重申我们有办法轴承正确认识上帝的事实。他对比的理解,撒玛利亚人真正了解:

·        "你撒玛利亚人崇拜你所不知道的 ;我们崇拜我们知道救恩是从 [理论] 犹太人。然而时间即将,现已当真正的信徒会崇拜父亲的精神和真理,因为他们是的信徒的目的,父亲的那种。神是灵,和他的信徒必须崇拜在精神和真相"。(约翰 4:22-24)

为什么是上帝这么坚持有关被崇拜按照真理的他是谁?也许我们最能明白这如果我们仔细研究我们自己的关系。我们倾向于那些朋友欣赏我们根据那些真正的我们,而不是可能欣赏我们的人,但错误原因的值。

准确认识上帝是如此宝贵这是我们可以夸耀的一件事 (弥迦 9:23 24)。一方面,知道当我们承认,他将能原谅我们的罪过如此释放。它还 endears 我们给他。

但是,知道的基督的神还 endears 我们向我们的三位一体的上帝。圣经揭示十字架是我们的上帝的爱的不朽表现 (罗马书 5:8-10)。我甚至进我基督教的生活经历了几十年来最严重的抑郁症和惊恐发作。它常常认为上帝是宇宙的 sadist,因为他喜欢怪胎-显示下面吃爆米花。

即使我想要相信不是这样,我的感情允许没有其他解释。一天晚上我头走到地面,哭我的眼睛,我突然意识到这不是场闹剧,和那基督在十字架上遭受了我和即使现在我遭受 (来 4:15)。

然而,如何跨可以证明上帝的爱我?上帝创造 50,000 基督了可以一秒,绝对没有对自己的成本。不过,如果耶稣是上帝并不创建的是,这是完全另一回事。上帝其实爱我这么多把他为我而死 !他未发送仅仅是创建正在采取我的地方。

耶和华见证人不是掩盖了基督的三位一体和他对我们的爱真理唯一群体。Modalists 做同样的事情,但不同的方式。例如,美国五旬节会声称耶稣是神,一种表现 — —外观不会超过烟雾和镜子。因此,上帝没有死的我们,但宁愿外观的上帝"死"— — 几乎没有上帝的爱的象征。

我继续寻找改变了这个世界的自我牺牲此原子爆炸的证据。耶稣经常谈到他未来的光荣时刻。任何人都可以想象这一刻将意味着他的痛苦和屈辱的时间?

·        耶稣回答说:"时刻已经到来人荣耀的儿子。我告诉你真相,除非内核小麦落到地面和模具,它仍然只是单一的种子。但如果它死了,它会产生许多的种子。(约翰 12: 23 24; 7:39; 13:31)

爱的东西 !他如此迫切渴望向我们展示他的荣耀,和我们以为这已得到履行上变形装载。然而,他的东西更光荣-裸体羞辱和他死亡、 吐他酷刑 — — 指著他的爱的伟大令牌。

它还担任一个例子,我们我们自己自我牺牲精神应该是什么样子。(主啊,帮助我们 !)保罗 · 辩称如果耶稣,神自己曾自卑死在十字架上,我们应该做些同样为他人 (上镜 2:3 8)。

然而,如果耶稣不是上帝,而宁愿创建,非无价正在世卫组织的创建,就是死,这两者的失败证明上帝的爱和荣耀。它还未能打动我们到 self-sacrificial 的生活。

此外,死亡的仅仅是创建正在失败使我们感到谦卑向我们展示我们的罪恶的深渊。事实上,他们是如此有份量的动物血不能开始赎罪:

·        因为它是不可能的公牛和山羊带走的罪恶的血。因此,当基督来到这世界,他说:"牺牲和提供您并不想,但身体您准备好为我 ;与燔祭和赎罪祭你不高兴。然后我说,' 我在这里 — — 它写关于我在滚动 — — 我是来做你的意志,神啊。"(希伯来 10:4-7 报价诗篇 40)

如果我们的罪过可能已被赎成本较低的方式,我们的救主会做这样。然而,假如没有救世主的死亡就够了 !这会创建被钉在十字架上比更深刻擦肩而过了我们。

它还带给我们很大的信心。它向我们说明如果上帝爱我们那么多我们仍是他的敌人的时候,多少更将他保持和保护我们现在,他已经付出了代价,并已转换成一个乐队的朋友和信徒的我们 (罗马书 5:8-10)。

除此之外,我们的上帝基督的十字架通信是我们丰富超出清算。保罗 · 辩称如果我们有基督,我们拥有一切。为什么呢?因为在基督一切 — — 所有神 (上校 2: 9-10)。这一次改变一生的说法之前,保罗所列基督神 — —"看不见的神......由他的形象所有事情创建了......并持有一起......所有 [上帝的] 丰满住在他"(上校 1:13 21)。因此,我们真的能让你的保障我们与基督的继承人 (rom。 8:17)。

由于这些超越财富,我们永远不应误以为我们缺乏什么。我们需要知道我们是安全和心爱的因为我们冒险每天早上到经办的这种生活。神自己,我们都还是罪人为我们死的事实可以给我们这样的保证,特别是因为我们喝深感从我们自己的自卑感的真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