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CHINESE (PRC): HARVEST DAY

一天的收获

已阅读:
加拉太书 6:1-10

无论一个人母猪、 他
此外会收获。-加拉太 6:7

秋天的一个下午,我开车过去的一位农民在身边的这条路停一些大规模的机械领域。黄色警告标志阅读: "进展中的收获。"因为我遍了在外地,我立即知道哪些农民种植了几个月前微型内核的玉米。我知道这因为他正准备开车穿过英亩的成熟下脚料的他收获的设备。

虽然它可能看起来明显种植玉米导致收获玉米,我们有时会否认播种和收获我们的精神生活之间的关系。使徒保罗写道, "不要受迷惑......无论一个人母猪,他还会在收获" (加拉太 6:7). 生活要请我们的肉体产生腐败形式的想要什么不我们、 自私自利和滥用药物甚至(5:19 21)。 行走的精神产生和平、 仁慈、 和自我控制(5:22-23)。 由上帝的恩典,我们可以选择向"精神播种"和收获永恒的生命(6:8)。

假设耶稣宣布今天"丰收日"在我们的生活中,他要求我们在过去一年收集了产量的影响我们日常生活的选择。我们会以显示他?-珍妮弗 · 本森 Schuldt

世界的事情常常拉着我的心
但是,主啊,帮助我看到从开始 ; 结束
打开我的眼睛向我的生命去的
我会收获从所有我已经被播。- K.DeHaan
*********************************************
我们今天播下的种子确定
我们明天就会收获的果实的种类。

洞察力
在这段经文,我们将显示如何纠正别人必须附有谦逊和自我审查。我们要警惕思维太高的自己 it 误导,相信我们可以不属于一种类似的罪恶。我们正在做我们自己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效率的道德库存。在这样做的过程中,个人满意是可以接受,只要我们知道谁给了我们执行的权力。此外,应进行认真履行我们个人的责任。宽限期和纪律应成为我们与其他人的工作关系的特点-我们应该通过其他人的负担。

前面有福的天和周。
总是爱上帝我们的创造者
统一与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