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CHINESE (TAIWAN): THE DEITY OF CHRIST AND WHY THIS MATTERS

由他的慈愛,丹尼爾
作為這一更大博客,請訪問: www.Mannsword.blogspot.com

基督神,為什麼這很重要

在官方的瞭望塔出版物中,您應該相信三位一體,耶和華見證人宣佈的:

·        耶穌在天上之前來到地球......聖經 》 明確地說在他搔癢的存在,耶穌是創建的精神,就像天使精神眾生都存在由上帝創造的。

不過,他們相信耶穌死為我們的罪,我們要將我們對他的信任。有鑑於此,值得爭奪的是他的神性嗎?不會學說鴻溝,並創造的敵意嗎?這還不夠,相信耶穌,至少是一種形式的神嗎?

我希望我想沒有任何的敵意,嘗試解釋為什麼這是這一關鍵的理論,深刻地影響我們的生活的一個。

一方面,上帝需要我們知道,愛和他真正是他崇拜。耶穌聲稱這一知識至關重要:

·        "我告訴你你會死在你們的罪 ;如果你不相信我就是我自稱是,你將的確死在你的罪惡。(約翰 8:24)。

根據耶穌,信念和救世人相信他教著他自己的事。相比之下,許多人今天相信和神的關係並不是相信一套教義或關於上帝,而在遇到他的學說。奧普拉斷言這事:

·        "上帝是感覺經驗,不相信的經驗......我們人類所犯的錯誤相信只有一種方式......有很多路到你所說的上帝......也不可能是只是一種方式......你覺得是否你從來沒有聽到耶穌的名,但住心......你就不會得到天堂?不會神在意他的心臟或如果您調用他的兒子 '耶穌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wGLNbiw1gk

奧普拉,與上帝的關係是一個經驗和我們心中的品質的問題。然而,我們都心測試失敗 (rom。 3: 10 18 ; 23)。這就是為什麼救世必須由優雅而不是我們的優點。

理解上帝不是可選的。因為它們未能理解並正確地講他的上帝曾是生氣作業的三個朋友:

·        主說這些東西作業後,他說: 到螅,"我生氣你和兩個朋友,因為你的我不說什麼是正確的作為我的工作有的僕人。(作業 42:7)

耶穌重申我們有辦法軸承正確認識上帝的事實。他對比的理解,撒瑪利亞人真正瞭解:

·        "你撒瑪利亞人崇拜你所不知道的 ;我們崇拜我們知道救恩是從 [理論] 猶太人。然而時間即將,現已當真正的信徒會崇拜父親的精神和真理,因為他們是的信徒的目的,父親的那種。神是靈,和他的信徒必須崇拜在精神和真相"。(約翰 4:22-24)

為什麼是上帝這麼堅持有關被崇拜按照真理的他是誰?也許我們最能明白這如果我們仔細研究我們自己的關係。我們傾向于那些朋友欣賞我們根據那些真正的我們,而不是可能欣賞我們的人,但錯誤原因的值。

準確認識上帝是如此寶貴這是我們可以誇耀的一件事 (彌迦 9:23 24)。一方面,知道當我們承認,他將能原諒我們的罪過如此釋放。它還 endears 我們給他。

但是,知道的基督的神還 endears 我們向我們的三位一體的上帝。聖經揭示十字架是我們的上帝的愛的不朽表現 (羅馬書 5:8-10)。我甚至進我基督教的生活經歷了幾十年來最嚴重的抑鬱症和驚恐發作。它常常認為上帝是宇宙的 sadist,因為他喜歡怪胎-顯示下面吃爆米花。

即使我想要相信不是這樣,我的感情允許沒有其他解釋。一天晚上我頭走到地面,哭我的眼睛,我突然意識到這不是場鬧劇,和那基督在十字架上遭受了我和即使現在我遭受 (來 4:15)。

然而,如何跨可以證明上帝的愛我?上帝創造 50,000 基督了可以一秒,絕對沒有對自己的成本。不過,如果耶穌是上帝並不創建的是,這是完全另一回事。上帝其實愛我這麼多把他為我而死 !他未發送僅僅是創建正在採取我的地方。

耶和華見證人不是掩蓋了基督的三位一體和他對我們的愛真理唯一群體。Modalists 做同樣的事情,但不同的方式。例如,美國五旬節會聲稱耶穌是神,一種表現 — —外觀不會超過煙霧和鏡子。因此,上帝沒有死的我們,但寧願外觀的上帝"死"— — 幾乎沒有上帝的愛的象徵。

我繼續尋找改變了這個世界的自我犧牲此原子爆炸的證據。耶穌經常談到他未來的光榮時刻。任何人都可以想像這一刻將意味著他的痛苦和屈辱的時間?

·        耶穌回答說:"時刻已經到來人榮耀的兒子。我告訴你真相,除非內核小麥落到地面和模具,它仍然只是單一的種子。但如果它死了,它會產生許多的種子。(約翰 12: 23 24; 7:39; 13:31)

愛的東西 !他如此迫切渴望向我們展示他的榮耀,和我們以為這已得到履行上變形裝載。然而,他的東西更光榮-裸體羞辱和他死亡、 吐他酷刑 — — 指著他的愛的偉大權杖。

它還擔任一個例子,我們我們自己自我犧牲精神應該是什麼樣子。(主啊,説明我們 !)保羅 · 辯稱如果耶穌,神自己曾自卑死在十字架上,我們應該做些同樣為他人 (上鏡 2:3 8)。

然而,如果耶穌不是上帝,而寧願創建,非無價正在世衛組織的創建,就是死,這兩者的失敗證明上帝的愛和榮耀。它還未能打動我們到 self-sacrificial 的生活。

此外,死亡的僅僅是創建正在失敗使我們感到謙卑向我們展示我們的罪惡的深淵。事實上,他們是如此有份量的動物血不能開始贖罪:

·        因為它是不可能的公牛和山羊帶走的罪惡的血。因此,當基督來到這世界,他說:"犧牲和提供您並不想,但身體您準備好為我 ;與燔祭和贖罪祭你不高興。然後我說,' 我在這裡 — — 它寫關於我在滾動 — — 我是來做你的意志,神啊。"(希伯來 10:4-7 報價詩篇 40)

如果我們的罪過可能已被贖成本較低的方式,我們的救主會做這樣。然而,假如沒有救世主的死亡就夠了 !這會創建被釘在十字架上比更深刻擦肩而過了我們。

它還帶給我們很大的信心。它向我們說明如果上帝愛我們那麼多我們仍是他的敵人的時候,多少更將他保持和保護我們現在,他已經付出了代價,並已轉換成一個樂隊的朋友和信徒的我們 (羅馬書 5:8-10)。

除此之外,我們的上帝基督的十字架通信是我們豐富超出清算。保羅 · 辯稱如果我們有基督,我們擁有一切。為什麼呢?因為在基督一切 — — 所有神 (上校 2: 9-10)。這一次改變一生的說法之前,保羅所列基督神 — —"看不見的神......由他的形象所有事情創建了......並持有一起......所有 [上帝的] 豐滿住在他"(上校 1:13 21)。因此,我們真的能讓你的保障我們與基督的繼承人 (rom。 8:17)。

由於這些超越財富,我們永遠不應誤以為我們缺乏什麼。我們需要知道我們是安全和心愛的因為我們冒險每天早上到經辦的這種生活。神自己,我們都還是罪人為我們死的事實可以給我們這樣的保證,特別是因為我們喝深感從我們自己的自卑感的真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