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CHINESE (TAIWAN): STAYING PURE

今天的承諾: 將暴露的謊言

保持純

"怎麼可以一個年輕人保持純?通過服從你的這個詞並按照其規則。我已盡力尋找你 — — 別讓我漫步從您的命令。我隱藏了你的這個詞在我心裡,我可能不是得罪你。"
詩篇 119:9-11 NLT


在打樁
在足球運動中被稱為"堆積": 您已經向下時突然您獲取痛打再次你的對手。在現實生活中它被稱為精神戰,它通常偽裝。正在通過當敵人突然在你用什麼其實看上去像硬時間遭受救濟。


啊,我們有多麼脆弱在這種時刻 !畢竟我不得不忍受最近,我想我應該稍微休息!它是合理化多麼容易 !將它真的所以我 ___ 錯了嗎?為什麼不呢?


當然,這是誘惑的性質。在前端,單看上去"天堂"。就退到一邊,它始終是地獄,使壞的情況更糟。


我們唯一的希望是在住了上帝的話語可以讓我們從罪的諾言。通過我們的心靈和思想填入上帝的話語的真相,我們是能夠認識到了敵人的謊言。這就是我們如何保持純硬、 誘人的時代 (請參閱馬修 4:1-11)。它是我們如何避免撒旦的欺騙性嘗試當我們下來再次襲擊我們。


祈禱上帝的承諾:
神,當我隱藏你的這個詞在我心裡,我可以繼續從犯罪 !賜我智慧,尋求您,並隱藏您在我的心裡一詞。我需要明察秋毫,適用于日常情況下,你的真理,尤其是當我會渡過難關。


禱上帝的承諾,在艱難時由 Len 木 (廷代爾) pp 170-71

內容取自聖經、 新生活的翻譯和其他出版物廷代爾出版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