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CHINESE (PRC): A PRAYER FOR FORGIVENESS AND MERCY

今天的承诺: 愿上帝宽恕所有的罪,无论多大
宽恕和怜悯的祈祷
没有什么以往任何时候都可以使我们与他的爱......
罗马人 8:38 NLT

荣誉的您的名称,主啊,请原谅我的很多、 很多罪...转到我和怜悯我,因为我是独自和深遇险。我的问题从坏去变得更糟。O,拯救我从所有这些 !感觉到我的痛苦,看看我的麻烦。原谅我所有的罪.
16-18 NLT 诗篇 25:11
像多米诺骨牌......
你曾感觉,就好像你的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是一系列的多米诺骨牌一样吗?一个多米诺骨牌塌下来,并设置关闭击倒的多米诺骨牌的其余部分的连锁反应。大卫认为他的问题从坏去变得更糟 — — 他的敌人包围了他,等待他最终灭亡。大卫看不。但即使在他绝望,他知道有一个人他能始终信任来帮助他。他转向神、 供认他的罪过、 请求原谅,和恳求宽恕。

当我们因为我们的罪过分开上帝时,我们需要忏悔,请原谅。然后,用干净的心,我们可以到他面前并寻求帮助。他将听取和回答我们"为他的名字荣誉。"

今天的祈祷:

亲爱神,为荣誉的您的名称,请原谅我的很多、 很多罪和怜悯我......

一年书的圣经祷布鲁斯 · 巴顿、 十月十日常规编辑器 (廷代尔) 条目
内容取自圣经、 新生活的翻译和其他出版物廷代尔出版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