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CHINESE (TAIWAN): I JUST SAW JESUS

我只是看見耶穌

已閱讀:
哥林多 4: 1-10

在正文中總是攜帶
主耶穌的死亡,
耶穌的生活也可能會
表現在我們的身體。
-哥林多 4:10

年前我失去了我的工作在我選擇的行業,由於情況我無法控制。所以我了上兩個較低收入的工作,以嘗試糊口。但仍是很難賺足夠支付我每月的開支。

然後我重新連接與喬爾和戴夫,從我過去的兩個朋友。喬爾已成為郊區日益教會的牧師。戴夫已經成為海外傳教士,但當時他訪問美國。他們認識到我的困境,都給了我的錢來説明支付租金。我深受感動。一想到我的朋友的行為,我對自己說: "我只是看到耶穌基督 !"

正如我在我的朋友們看到的耶穌,有時別人便能在我們看到他。保羅說的"在您的基督、 榮耀的盼望" (西 1:27)。 他坦言:"我已經被釘十字架的基督 ; 它不再是我活著,但基督生活在我" (加拉太書 2:20). 他也認識到不同的情況下可以"耶穌要體現在我們的身體的生活"的機會(哥林多 4:10).

你知道有人掙扎的實際或財務的負擔嗎?為什麼不讓留置基督表達他通過你的愛,滿足該人的需要。-鄧尼斯 · 費希爾

如果我今天,可以做一些良好
如果我能説明在說什麼,
如果我言你的愛傳達-
親愛的主,只是告訴我如何。-
***********************************
真正的愛情就説明別人為耶穌
即使他們可以永遠不會回報你。

洞察力
保羅確定為"這一時代的上帝"阻止人們相信福音 (vv.3-4) 的魔鬼。撒種的比喻,他是"惡人的一"誰"片段走 [王國的單詞] [言者] 心中播下"(馬修斯 13:19)。所幸的是,耶穌來要"摧毀魔鬼的作品"(1 約翰 · 3:8 ; 參看約翰 12:31 ;希伯來文 2:14)。

有幸福的一天。
總是愛上帝我們的創造者
統一與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