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CHINESE (PRC): STAYING PURE


今天的承诺: 将暴露的谎言

保持纯

"怎么可以一个年轻人保持纯?通过服从你的这个词并按照其规则。我已尽力寻找你 — — 别让我漫步从您的命令。我隐藏了你的这个词在我心里,我可能不是得罪你。"
诗篇 119:9-11 NLT


在打桩
在足球运动中被称为"堆积": 您已经向下时突然您获取痛打再次你的对手。在现实生活中它被称为精神战,它通常伪装。正在通过当敌人突然在你用什么其实看上去像硬时间遭受救济。


啊,我们有多么脆弱在这种时刻 !毕竟我不得不忍受最近,我想我应该稍微休息!它是合理化多么容易 !将它真的所以我 ___ 错了吗?为什么不呢?


当然,这是诱惑的性质。在前端,单看上去"天堂"。就退到一边,它始终是地狱,使坏的情况更糟。


我们唯一的希望是在住了上帝的话语可以让我们从罪的诺言。通过我们的心灵和思想填入上帝的话语的真相,我们是能够认识到了敌人的谎言。这就是我们如何保持纯硬、 诱人的时代 (请参阅马修 4:1-11)。它是我们如何避免撒旦的欺骗性尝试当我们下来再次袭击我们。


祈祷上帝的承诺:
神,当我隐藏你的这个词在我心里,我可以继续从犯罪 !赐我智慧,寻求您,并隐藏您在我的心里一词。我需要明察秋毫,适用于日常情况下,你的真理,尤其是当我会渡过难关。


祈祷上帝的承诺,在艰难时期由 Len 木 (廷代尔) pp 170-71

内容取自圣经、 新生活的翻译和其他出版物廷代尔出版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