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CHINESE (PRC): I JUST SAW JESUS

我只是看见耶稣

已阅读:
哥林多 4: 1-10

在正文中总是携带
主耶稣的死亡,
耶稣的生活也可能会
表现在我们的身体。
-哥林多 4:10

年前我失去了我的工作在我选择的行业,由于情况我无法控制。所以我了上两个较低收入的工作,以尝试糊口。但仍是很难赚足够支付我每月的开支。

然后我重新连接与乔尔和戴夫,从我过去的两个朋友。乔尔已成为郊区日益教会的牧师。戴夫已经成为海外传教士,但当时他访问美国。他们认识到我的困境,都给了我的钱来帮助支付租金。我深受感动。一想到我的朋友的行为,我对自己说: "我只是看到耶稣基督 !"

正如我在我的朋友们看到的耶稣,有时别人便能在我们看到他。保罗说的"在您的基督、 荣耀的盼望" (西 1:27)。 他坦言:"我已经被钉十字架的基督 ; 它不再是我活着,但基督生活在我" (加拉太书 2:20). 他也认识到不同的情况下可以"耶稣要体现在我们的身体的生活"的机会(哥林多 4:10).

你知道有人挣扎的实际或财务的负担吗?为什么不让留置基督表达他通过你的爱,满足该人的需要。-丹尼斯 · 费希尔

如果我今天,可以做一些良好
如果我能帮助在说什么,
如果我言你的爱传达-
亲爱的主,只是告诉我如何。- 兰特
***********************************
真正的爱情就帮助别人为耶稣
即使他们可以永远不会回报你。

洞察力
保罗确定为"这一时代的上帝"阻止人们相信福音 (vv.3-4) 的魔鬼。撒种的比喻,他是"恶人的一"谁"片段走 [王国的单词] [言者] 心中播下"(马修斯 13:19)。所幸的是,耶稣来要"摧毁魔鬼的作品"(1 约翰 · 3:8 ; 参看约翰 12:31 ;希伯来语 2:14)。

有幸福的一天。
总是爱上帝我们的创造者
统一与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