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CHINESE (TAIWAN): A PRAYER FOR FORGIVENESS AND MERCY

今天的承諾: 願上帝寬恕所有的罪,無論多大
寬恕和憐憫的祈禱
沒有什麼以往任何時候都可以使我們與他的愛......
羅馬人 8:38 NLT

榮譽的您的名稱,主啊,請原諒我的很多、 很多罪...轉到我和憐憫我,因為我是獨自和深遇險。我的問題從壞去變得更糟。O,拯救我從所有這些 !感覺到我的痛苦,看看我的麻煩。原諒我所有的罪.
16-18 NLT 詩篇 25:11
像多米諾骨牌......
你曾感覺,就好像你的生活中存在的問題是一系列的多米諾骨牌一樣嗎?一個多米諾骨牌塌下來,並設置關閉擊倒的多米諾骨牌的其餘部分的連鎖反應。大衛認為他的問題從壞去變得更糟 — — 他的敵人包圍了他,等待他最終滅亡。大衛看不。但即使在他絕望,他知道有一個人他能始終信任來説明他。他轉向神、 供認他的罪過、 請求原諒,和懇求寬恕。

當我們因為我們的罪過分開上帝時,我們需要懺悔,請原諒。然後,用乾淨的心,我們可以到他面前並尋求説明。他將聽取和回答我們"為他的名字榮譽。"

今天的祈禱:

親愛神,為榮譽的您的名稱,請原諒我的很多、 很多罪和憐憫我......

一年書的聖經禱布魯斯 · 巴頓、 十月十日常規編輯器 (廷代爾) 條目
內容取自聖經、 新生活的翻譯和其他出版物廷代爾出版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