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CHINESE (TAIWAN): 住純

今天的承諾: 將暴露的謊言

住純

"如何可以年輕的人保持純潔?服從你的一句話而遵循其規則。我已盡力找到你 — — 別讓我徘徊從您的命令。我有你的話藏在我的心,那我不可能得罪你"。
詩篇 》 119-11 NLT

在打樁
在足球比賽中被稱為"打樁": 你已經下來時突然你揍再由你的對手。在現實生活中它被稱為屬靈爭戰,它通常偽裝。你痛苦艱難的日子當敵人突然在你怎麼看上去像救濟。

啊,多麼脆弱我們是在這種時刻 !所有後我不得不忍受最近,我應該休息一下!是多麼容易使合理化 !將它真的是 ___ 所以錯誤的我嗎?為什麼不呢?

當然,這是誘惑的性質。在前端,單看上去"天堂"。就退到一邊,它始終是地獄,使壞的情況更糟。

我們唯一的希望是在活在神的話語可以讓我們從罪的承諾。通過填充我們的心靈和思想與上帝話語的真理,我們都能夠認識到敵人的謊言。這就是我們如何保持純硬、 誘人的時代 (看到馬太福音 4:1-11)。它是我們如何避免撒旦的欺騙性企圖再次襲擊我們,當我們向下。

祈禱上帝的承諾:
神,當我躲在我的心,你的一句話我可以繼續從罪惡 !賜我智慧,尋求你,並隱藏您字在我的心裡。我需要日常情況下,申請你的真相,尤其是當我正在經歷困難時期的分辨能力。

祈禱上帝的承諾,在艱難時期由 Len 木 (廷代爾) pp 170-71

內容取自聖經、 新生活的翻譯和其他出版物的廷代爾出版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