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CHINESE (PRC): 住纯

今天的承诺: 将暴露的谎言

住纯

"如何可以年轻的人保持纯洁?服从你的一句话而遵循其规则。我已尽力找到你 — — 别让我徘徊从您的命令。我有你的话藏在我的心,那我不可能得罪你"。
诗篇 》 119-11 NLT

在打桩
在足球比赛中被称为"打桩": 你已经下来时突然你揍再由你的对手。在现实生活中它被称为属灵争战,它通常伪装。你痛苦艰难的日子当敌人突然在你怎么看上去像救济。

啊,多么脆弱我们是在这种时刻 !所有后我不得不忍受最近,我应该休息一下!是多么容易使合理化 !将它真的是 ___ 所以错误的我吗?为什么不呢?

当然,这是诱惑的性质。在前端,单看上去"天堂"。就退到一边,它始终是地狱,使坏的情况更糟。

我们唯一的希望是在活在神的话语可以让我们从罪的承诺。通过填充我们的心灵和思想与上帝话语的真理,我们都能够认识到敌人的谎言。这就是我们如何保持纯硬、 诱人的时代 (看到马太福音 4:1-11)。它是我们如何避免撒旦的欺骗性企图再次袭击我们,当我们向下。

祈祷上帝的承诺:
神,当我躲在我的心,你的一句话我可以继续从罪恶 !赐我智慧,寻求你,并隐藏您字在我的心里。我需要日常情况下,申请你的真相,尤其是当我正在经历困难时期的分辨能力。

祈祷上帝的承诺,在艰难时期由 Len 木 (廷代尔) pp 170-71

内容取自圣经、 新生活的翻译和其他出版物的廷代尔出版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