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CHINESE (PRC): 改变的时候

改变的时候

已阅读:
创世记 12:1-8

那里他筑到坛
主和调用的名称
主。–Genesis 12:8

许多信徒长花日常时间与神,祈祷和读他的话语。讽刺的是,他们往往会分神繁忙的日程安排。挫折装载作为忙似乎排挤在其附表中开幕。

奥斯瓦尔德分庭明智地评论甚至 5 分钟在耶和华面前的转变能力。事实上,即使很短的时间花在调解中,这个词仍然有巨大的价值: "不是,我们花模具我们,时间的最长的东西而是施加的最大权力的事。五分钟与上帝和他的话语是价值超过所有余下的一天。 现在,它听起来像分庭作出多报。尚未强大结果可以来自甚至短时间的祷告,因为神就是强大。

有时我们的日子充满了忙挤走到侦听和响应神中花费的时间的要求。但无论我们身在何处,任何时间采取建立我们自己的精神 "神坛" 向亚伯兰作为主做 (创世记 12:8) 为他转型的力量打开了大门。如果您有与神建立时间的麻烦,你可以开始,只需 5 分钟,看它通向哪里。我们的神渴望与我们见面,在我们的生活中显示他的力量。— —丹尼斯 · 费希尔

主啊,它惊人到我你,全能的上帝,
将想要花时间来陪我 !谢谢。
我有时跌倒我的话,但我很敬畏
你。你想从我听到的感谢你。

跟上帝他想听听你的心。

洞察
创世记 12 告诉亚伯兰的调用以跟随土地神将继承他的后裔。在第 3 节经文中可看到,调用的主要目的:"和你在地球的所有家庭须得都福。履行这项祝福的会通过耶稣,将为所有的人相信提供赎回来。

有福的天和周末。
我们的造物主上帝的爱总是
团结与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