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CHINESE (TAIWAN) : 改變的時候

改變的時候

已閱讀:
創世記 12:1-8

那裡他築到壇
主和調用的名稱
主。–Genesis 12:8

許多信徒長花日常時間與神,祈禱和讀他的話語。諷刺的是,他們往往會分神繁忙的排程。挫折裝載作為忙似乎排擠在其附表中開幕。

奧斯維德分庭明智地評論甚至 5 分鐘在耶和華面前的轉變能力。事實上,即使很短的時間花在調解中,這個詞仍然有巨大的價值: "不是,我們花模具我們,時間的最長的東西而是施加的最大權力的事。五分鐘與上帝和他的話語是價值超過所有餘下的一天。 現在,它聽起來像分庭作出多報。尚未強大結果可以來自甚至短時間的禱告,因為神就是強大。

有時我們的日子充滿了忙擠走到偵聽和回應神中花費的時間的要求。但無論我們身在何處,任何時間採取建立我們自己的精神 "神壇" 向亞伯蘭作為主做 (創世記 12:8) 為他轉型的力量打開了大門。如果您有與神建立時間的麻煩,你可以開始,只需 5 分鐘,看它通向哪裡。我們的神渴望與我們見面,在我們的生活中顯示他的力量。— —鄧尼斯 · 費希爾

主啊,它驚人到我你,全能的上帝,
將想要花時間來陪我 !謝謝。
我有時跌倒我的話,但我很敬畏
你。你想從我聽到的感謝你。

跟上帝他想聽聽你的心。

洞察
創世記 12 告訴亞伯蘭的調用以跟隨土地神將繼承他的後裔。在第 3 節經文中可看到,調用的主要目的:"和你在地球的所有家庭須得都福。履行這項祝福的會通過耶穌,將為所有的人相信提供贖回來。

有福的天和週末。
我們的造物主上帝的愛總是
團結與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