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CHINESE (TAIWAN): OFF-LIMITS


禁地

已閱讀:
羅馬 5: 1 8

上帝愛世界
他給他,只生
誰認為他的兒子,
應該不滅亡但永恆
生活。-約翰 3:16

作為 12 歲,我很好奇關於聖經 》 的時候他從造紙廠退休,就給我的爸爸。它標誌著聖經,特別香柏木框中和假設的"神聖"意味著這是禁地給我。但仍我查看了裡面。在聖經 》 的中心是耶穌掛在十字架上,同時的話說的圖片約翰 3:16。 也有的透明紅色覆膜頁中,我們假設他流血而死的意思。

偶爾,當沒有其他人看時,我會輕輕地拉從架子上的聖書、 打開盒子、 耶穌在十字架上的圖片看、 讀詩,和懷疑這個人,為什麼他死了。我想知道,如果他愛的本意是為了我,或者它也是禁地。

幾年後我聽到一條消息,關於上帝如何提供了對他藉耶穌的愛的訪問。羅馬 5: 1-2告訴我們: "我們有上帝通過誰還我們有信仰成了我們站在這恩典的訪問通過我們主耶穌基督與和平"。我相信,從我的罪收到耶穌的救贖。

你不心存感激聖經和上帝的愛並不禁地嗎?收到他寬恕它像你和我這樣的邪惡人的意思。-安妮 Cetas

多麼珍貴的是上帝的聖字-
其每一頁 !
他們帶領我們向生活字 ─
向耶穌,上帝的親愛的兒子。 -D.德汗
********************************
聖經 》 是神的情書給我們。

洞察力
在這篇短文中兩次 paul 上帝的奢華愛的就是罪人 (vv.5、 8) 證明了他的兩個禮物。第一件禮物是他的兒子。一次當我們還是精神無奈 (羅馬 5:6)-還是罪人-上帝給了他只生兒子死的我們,必須能一一細說 (支付) 為我們的罪 (五.8.; 1 約翰 4: 9-10)。上帝給了我們的第二件禮物是他的聖靈,用他的愛 (五.5) 填充我們的心。精神是密封和我們繼承的保證 (2 哥林多前書 1:22;以弗所 1:13-14)。

前面有福的天和一周。
我們和造物主上帝的愛總是
團結與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