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CHINESE (PRC): REROUTING...REROUTING

重新路由...重新路由

已阅读:
箴言 3:1-8

在所有你认他,
和他须指示您的路径。
-谚语 3: 6

别担心。我知道对我的去向。" 我说我的乘客。然后几乎人类声音却背叛我出去: "......重新路由重新路由."现在每个人都知道我迷路了!

这些天来,数以百万计的驱动程序承认这些词,或其他人喜欢他们,他们已经走上正轨了或错过转弯标志。GPS设备不仅认识到当驱动程序是关闭课程,但立即开始绘制新的路径,回到正轨。

有时信耶稣的人需要帮助,精神上回到正轨。我们故意可能偏离课程,因为我们认为我们知道最好,或飘走得很慢,未能注意到我们正越来越走远神想要和我们一起。

上帝没有离开我们对我们自己的但是。他给了所有信徒圣灵(约翰 14:16-17; 1 哥林多 3:16),那些罪犯我们我们偕(约翰 16: 8,13)。 当我们关闭课程时,他听起来报警和触发我们的良知(加拉太书 5:16-25)。 我们可能会忽略该警告,但是我们这样做,我们自己不利于(以赛亚 63:10 ;加拉太书 6:8)。

要知道上帝是在工作中我们通过圣灵的定罪工作的生活什么安慰 ! (罗马书 8:26-27)。 与上帝的帮助和指导下,我们可以继续向他赏心悦目的路径。-兰迪基尔戈

我们会听到圣灵,
你内心穷途末路,软和明确 ;
并帮助我们知道你仍、 小的声音
上帝的所以我们可以将我们的选择.- D.DeHaan
*******************************************
我们是永远不会没有一个助手,
因为我们有内在的灵魂。

洞察力
A.诺尔斯的圣经指南提供了研究的谚语有帮助定位。谚语"所说的提炼上帝的真理的日常生活......首先,他们介绍智慧的完美伴侣有吸引力、 解放、 恒和令人愉快。上帝的真理是如此生活,无论我们是谁,无论我们生活的全部。这句民谚上帝的真理如何适用于我们日常生活的情况-在家里和工作 ;在婚姻和家庭 ;在政府和商业 ;和中的心态度来塑造我们的反应、 生活方式和习惯。在所有这些领域,谚语照亮生命和张贴上每个毁灭之路的危险迹象。"我们都可能找到创造性的方法来应用于我们生活的每一个方面的谚语的智慧。

有幸福的一天。
我们的创造者上帝的爱总是
团结与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