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CHINESE (TAIWAN): REROUTING...REROUTING

重新路由...重新路由

已閱讀:
箴言 3:1-8

在所有你認他,
和他須指示您的路徑。
-諺語 3: 6

別擔心。我知道對我的去向。" 我說我的乘客。然後幾乎人類聲音卻背叛我出去: "......重新路由重新路由."現在每個人都知道我迷路了!

這些天來,數以百萬計的驅動程式承認這些詞,或其他人喜歡他們,他們已經走上正軌了或錯過轉彎標誌。GPS設備不僅認識到當驅動程式是關閉課程,但立即開始繪製新的路徑,回到正軌。

有時信耶穌的人需要幫助,精神上回到正軌。我們故意可能偏離課程,因為我們認為我們知道最好,或飄走得很慢,未能注意到我們正越來越走遠神想要和我們一起。

上帝沒有離開我們對我們自己的但是。他給了所有信徒聖靈(約翰 14:16-17; 1 哥林多 3:16),那些罪犯我們我們偕(約翰 16: 8,13)。 當我們關閉課程時,他聽起來報警和觸發我們的良知(加拉太書 5:16-25)。 我們可能會忽略該警告,但是我們這樣做,我們自己不利於(以賽亞 63:10 ;加拉太書 6:8)。

要知道上帝是在工作中我們通過聖靈的定罪工作的生活什麼安慰 ! (羅馬書 8:26-27)。 與上帝的説明和指導下,我們可以繼續向他賞心悅目的路徑。-蘭迪基爾戈

我們會聽到聖靈,
你內心窮途末路,軟和明確 ;
並説明我們知道你仍、 小的聲音
上帝的所以我們可以將我們的選擇.- D.DeHaan
*******************************************
我們是永遠不會沒有一個助手,
因為我們有內在的靈魂。

洞察力
A.諾爾斯的聖經指南提供了研究的諺語有説明定位。諺語"所說的提煉上帝的真理的日常生活......首先,他們介紹智慧的完美伴侶有吸引力、 解放、 恒和令人愉快。上帝的真理是如此生活,無論我們是誰,無論我們生活的全部。這句民諺上帝的真理如何適用于我們日常生活的情況-在家裡和工作 ;在婚姻和家庭 ;在政府和商業 ;和中的心態度來塑造我們的反應、 生活方式和習慣。在所有這些領域,諺語照亮生命和張貼上每個毀滅之路的危險跡象。"我們都可能找到創造性的方法來應用於我們生活的每一個方面的諺語的智慧。

有幸福的一天。
我們的創造者上帝的愛總是
團結與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