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CHINESE (TAIWAN): THE GOOD OLD DAYS

美好的舊時光

已閱讀:
詩篇 143:1-6

我記得在天
舊。-詩篇 143:5

有時我們心中多年來跑回和渴望,更好的時間和地點
"好日子"。


但對於一些,過去港口只有痛苦的記憶。在深夜,他們思考自己失敗、 disillusionments 和幻想,並認為殘忍的手生活的處理了它們。

它是更好地記住過去,像大衛一樣,通過考慮好做神,到"對 [他] 的所有作品 ; 打坐......繆斯的 [他] 的手工作" (詩篇 143:5)。 我們呼籲要介意耶和華的慈愛,我們可以看到他多年來的祝福。這些都是促進最高好的回憶。他們喚起深渴望更多的神和更多的他溫柔的關懷。他們把過去變成一個熟悉和研究金與我們的主的地方。

我聽說一名老婦人的雙手放在她的大腿上,關閉遠方凝視的眼睛在她的搖椅,小時坐在沉默中的一個故事。一天,她的女兒問, "媽媽,你怎麼有關當你那裡如此安靜的坐?"她媽媽回答柔和,一雙閃亮在她的眼睛, "這是耶穌和我之間只是"

我祈禱我們的記憶和思考會吸引我們進入他的存在。-大衛 · 羅珀

我的存在已經向你承諾
與你你去到哪裡 ;
我永遠不會,永遠不會離開你
當你在這裡旅行下文。- 玫瑰
******************************
與基督團契是秘密
現在和永遠的幸福。

洞察力
這是七個瞻禮詩篇 (詩篇 6、 32、 38、 51、 102、 130、 143) 之一凡作者表示偕深表悲痛。這些詩篇的目的是要説明信徒看到自己一樣原諒的人進入神的存在的唯一的權利是由他的憐憫。在這詩篇,大衛-追求無情的敵人處於嚴重危險之中 (vv.3-4)-喊出主的憐憫和拯救 (vv.1-2、 11-12 段),不基於自己的優點 (五.2) 而對上帝的忠誠和公義 (vv.1,11)。深切意識到他自己的罪孽,大衛承認他沒有資格站在上帝的存在,"為在 [他} 就能看見沒人住是公義"(五.2)。

今後有福的天和一周。
我們的創造者上帝的愛總是
團結與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