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CHINESE (PRC): THE GOOD OLD DAYS

美好的旧时光

已阅读:
诗篇 143:1-6

我记得在天
旧。-诗篇 143:5

有时我们心中多年来跑回和渴望,更好的时间和地点
"好日子"。


但对于一些,过去港口只有痛苦的记忆。在深夜,他们思考自己失败、 disillusionments 和幻想,并认为残忍的手生活的处理了它们。

它是更好地记住过去,像大卫一样,通过考虑好做神,到"对 [他] 的所有作品 ; 打坐......缪斯的 [他] 的手工作" (诗篇 143:5)。 我们呼吁要介意耶和华的慈爱,我们可以看到他多年来的祝福。这些都是促进最高好的回忆。他们唤起深渴望更多的神和更多的他温柔的关怀。他们把过去变成一个熟悉和研究金与我们的主的地方。

我听说一名老妇人的双手放在她的大腿上,关闭远方凝视的眼睛在她的摇椅,小时坐在沉默中的一个故事。一天,她的女儿问, "妈妈,你怎么有关当你那里如此安静的坐?"她妈妈回答柔和,一双闪亮在她的眼睛, "这是耶稣和我之间只是"

我祈祷我们的记忆和思考会吸引我们进入他的存在。-大卫 · 罗珀

我的存在已经向你承诺
与你你去到哪里 ;
我永远不会,永远不会离开你

当你在这里旅行下文。- 玫瑰
******************************
与基督团契是秘密
现在和永远的幸福。

洞察力
这是七个瞻礼诗篇 (诗篇 6、 32、 38、 51、 102、 130、 143) 之一凡作者表示偕深表悲痛。这些诗篇的目的是要帮助信徒看到自己一样原谅的人进入神的存在的唯一的权利是由他的怜悯。在这诗篇,大卫-追求无情的敌人处于严重危险之中 (vv.3-4)-喊出主的怜悯和拯救 (vv.1-2、 11-12 段),不基于自己的优点 (五.2) 而对上帝的忠诚和公义 (vv.1,11)。深切意识到他自己的罪孽,大卫承认他没有资格站在上帝的存在,"为在 [他} 就能看见没人住是公义"(五.2)。

今后有福的天和一周。
我们的创造者上帝的爱总是
团结与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