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CHINESE (TAIWAN): WARNING LABELS


警告標籤

已閱讀:
箴言 6:16-22

指令的回話是
生活方式。-諺語 6:23

警告標籤到處都是今天-從玩具到新裝置。甚至藥物包括有關所有可能導致出錯的小列印頁面。

上帝的話語充滿警告標籤,提醒我們是對我們精神健康有害的東西。當我們閱讀, "這些六件事情耶和華恨,是的七個給他憎惡" (箴言 6:16),它抓住了我們的注意,像閃爍的警告信號。後面(vv.17-19)的清單警告不要像驕傲和不誠實的行為罪,損害塵世的關係和悲傷我們的天父的破壞性趨勢。進一步的文本說明"指令的回話是生活方式" (v23)。 換言之,上帝的警告並不意味著採取樂趣的生活,而是要保護和保全生命。

我永遠記得小時候站在我的朋友 Bobby 外的後教會和突然看著他跑向繁忙的街道。我聽到他母親喊"Stop!"它是一個警告,保護他,不要阻礙他的自由。

往往我們忽略上帝的警告停止運行方向錯誤並承受後果。讓我們記住在聽從他的警告有自由。他們為我們好。-喬斯托厄爾

主啊,感謝您對您的 Word 中的警告
這是為了保護和維護我的生活。
幫我聽從你的回話和指令
我可能活著是最愉快的生活。
****************************************
上帝的話語充滿了愛的警告
為保護和保全我們。

今後有福的天和一周。
我們的創造者上帝的愛總是
團結與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