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CHINESE (PRC): WARNING LABELS


警告标签

已阅读:
箴言 6:16-22

指令的回话是
生活方式。-谚语 6:23

警告标签到处都是今天-从玩具到新装置。甚至药物包括有关所有可能导致出错的小打印页面。

上帝的话语充满警告标签,提醒我们是对我们精神健康有害的东西。当我们阅读, "这些六件事情耶和华恨,是的七个给他憎恶" (箴言 6:16),它抓住了我们的注意,像闪烁的警告信号。后面(vv.17-19)的列表警告不要像骄傲和不诚实的行为罪,损害尘世的关系和悲伤我们的天父的破坏性趋势。进一步的文本说明"指令的回话是生活方式" (v23)。 换言之,上帝的警告并不意味着采取乐趣的生活,而是要保护和保全生命。

我永远记得小时候站在我的朋友 Bobby 外的后教会和突然看着他跑向繁忙的街道。我听到他母亲喊"Stop!"它是一个警告,保护他,不要阻碍他的自由。

往往我们忽略上帝的警告停止运行方向错误并承受后果。让我们记住在听从他的警告有自由。他们为我们好。-乔斯托厄尔

主啊,感谢您对您的 Word 中的警告
这是为了保护和维护我的生活。
帮我听从你的回话和指令
我可能活着是最愉快的生活。
****************************************
上帝的话语充满了爱的警告
为保护和保全我们。

今后有福的天和一周。
我们的创造者上帝的爱总是
团结与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